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接梗卖安利】年年有余之二,不完全摸鱼记录

#每年总有一些东西会剩下来……我什么都不知道w~脑洞点梗的内容不重复计入,TAG狂魔所以一堆TAG……
#本内容赞助商为基友会、同人区、业务员三群,我就是让你们感受一下我收到的恶意……卖梗给我最多的居然是汉子们……你们够了!!!
#219176498←供销社(啥),安利群,一个业务员,欢迎来到新华里……好像哪里不太对……
——————————————
——————叶All+韩叶韩+火锅底
——黑童话人柱爱丽丝Paro
上次无意识给自己弄了个大纲杀文……没错我说的就是裁决……我最近都不敢写太多大纲了……虽然那次也只是背景设定……
于是这次只是备选支线……猜猜我的暂定cp是啥?
红色森林和剑士(?),已写双花路线
1双鬼,吴女士树林之主……好像很好玩,主要是吴女士的话可以写叶神女皇的茶话会。
2黑泥,叶神玩弄人心,倒霉的刘白告,小树林好玩嘛?
蓝色鲜花和诗人
1吵死了的黄少被小镇里不会说话的坏人枪杀啦!原作里有说过是用枪哦~这里出现的是导师模式叶秋,以及早年生活。
2为什么要杀掉我啊?因为我喜欢你啊……小别前辈这样子我就可以和你永远pk啦!(来源是短腿梨花体诗人梗,孙翔变成五个了那个小本子里的)
绿色草叶和公主
1怎么办……我想永远和肖时钦公爵永远在一起啊……给我稀有材料就给你这个机会。
2——只要永生就好了,对,只要永生就好了。
——这样么?陶轩,我们的路已经不同了。
(没错又是黑泥)
……黄色已经是锁定了的,嗯双子我不想对烟雨姐妹或者安家兄弟下手,双叶是亲情向,不予考虑作为主导CP。

——————新大门三合一
——方张安(治疗组内部消化)
绅♂士+强♂迫♂症+后♂辈……路过的莫医师表示他要转科室,去哪里都好,现在这简直是修罗场啊!
苏沐橙、楚云秀等优秀医师联名强烈推荐,荣耀医院年度大戏,欢迎围观!
——张方安(治疗组内部消化)
前辈和后辈都是圈里人,还都在网站上向他发了邀请……一个Dom的艰难抉择系列,其实并不是欢乐向而是(……)。
——叶黄喻
其实我是All喻啊?不知道有人发现了没有……
修罗场什么的最喜欢了!蛋糕店战争!奶油!利口酒!罐头水果!炼奶!巧克力!模具!
(再来点我最喜欢的……不,我什么都没说!)
——苏楚戴(友情向)
其实就是漫展记录这种……荣耀中心同人本,求购买!!!女神亲自签售!!!
——韩叶张
白之王者韩文清和黑之王者叶修是千百年来的写作宿敌读作真爱,可惜他们中间还隔着一个混沌法庭的张新杰。
……爱还是不爱,这是一个问题。
(Love or not love,this is a question.)(X)

评论(1)
热度(7)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