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叶】谈恋爱 6~8

#依旧是转换心情用的小段子,角色性别转换,小小甜文,各种卖萌,时间线混乱,想到哪写到哪,有非主要角色性转注意。
#作者深陷老夫老妻……哦,这篇文是老妻老妻模式,不可自拔……后面的废话有很重要的内容和彩蛋,建议观看……
# 某基友建的企鹅催更群→219176498,欢迎来找我玩或者推销安利或者催更www
——————————————————————
6
叶修的头发常年维持在一种长发及腰的状态……不,确切地说,是腰还要往下,年初剪发尾之前甚至能一屁股坐下时压到。
陈果问她,那么长,洗着不麻烦么?
叶修答,习惯了。
长发及腰梗开始玩开之后,职业选手群里有名的刷屏狂魔黄少天也拿这个梗来吐槽过叶修,叶修你长发及腰那么多年,嫁给谁了啊?还是没有人可以嫁啊?hhh你看看你,你也有今天,看在你那么可怜的份上,快点来和我pkpkpk!!!本剑圣来陪你聊天啊~
——那时韩文清和叶修两人还没出柜,没人知道她们在谈恋爱。
叶修答,姐早在长发及腰那年就嫁人了,@韩文清,老韩出来送客。
韩文清出来了,说,幼稚!
群里刷地一片爆手速刷开了,什么拜大神的,找墨镜的,刷我又相信真爱了的,吐槽秀分快的……都有,齐活了,忒热闹。
——这是她们第一次公开恋情。
后来叶修离开了嘉世,拉起了兴欣,折折腾腾一轮又回到联盟后,才有不怕死的新人敢八一八韩文清和叶修的那点事。
那是卢瀚文正巧看到魏琛在职业选手群冒头,就问道,魏大姐头!你知道不知道韩文清前辈和叶修前辈当年是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啊?
魏琛说,我不知道,不过荣耀第三年,职业联赛第一年,叶修就已经长发及腰啦。
7
韩文清的头发没有刘海,但是额头那块的头发总是长得特别快,前一拨刚长到可以别在耳后,后一拨就长了出来,也不乱翘,贴在发迹线往下一点,正好能中和韩文清对女孩子来说有点过于凶煞的气质。但他其他部分的头发长得比其他人慢得多,而且容易开叉,所以也就只留了个披肩发。
叶修偶尔兴趣起来了,给韩文清梳头时候,总是热衷于拨弄那从小刘海,左分一点,右分一点,弄出个和自个差不多的头型之后,自己先笑起来,然后说,老韩你也笑一个嘛,看看镜子里面的我们有没有夫妻相啊?
——别说,还真挺像的,感觉挺像的。
换到偶尔韩文清给叶修梳头的时候,也会把叶修的三七分给拨成和自己一样的中分,然后两人提上购物袋,出门去附近的菜市场买菜。
8
有的妹子扣内衣带一扣一个准,有的妹子……只能给个[蜡烛]。
这是和手速、操作精准率无关的事情,有的事叶修能轻易完成,可韩文清就是一如既往地达成困难。
又是要出门,有点小正式,叶修选了个有点小礼服款的半袖月灰色雪纺裙,三下两下很快就穿好了,可回头一看,在卧室另一角选了修身黑色衬衫(注:男款的)搭六分铅笔裤的韩文清到现在都没穿外衣……在和内衣扣奋斗呢。
叶修蹬掉拖鞋,直接从床上爬过去,半跪着给韩文清扣好了内衣带。
“老韩你下次再这样就直接叫我嘛……都老妻老妻了,真是的。”韩文清的内衣是三扣的后扣稳妥款,扣起来是有点麻烦,但是安全稳妥。
——叶修说完还拍了一把韩文清的屁股。
——————————————————————
第六条……其实想写出老韩萌长发……但是看不出来吧?
我个人非常喜欢叶神和老魏同宿舍这一点,再怎么说性别不同的话,同一宿舍就不合适了,刷下限时也不能随便刷梗了,所以……魏大姐头我喜欢你啊!
(其实我是个大概能有有黄少那么烦的话唠……ry……等等这个和我前面说的内容有什么关系吗?)
第七条……
现在全职也有不少二设泛滥成灾以至于忘记原设的感觉了……比如说我见过有说叶神是因为懒所以不使用龙抬头的……顺便谈谈我对龙抬头的看法好了,以前说过不少次但都是内部吐槽的样子。
于是以下内容仅为个人看法,这个没有任何人身攻击的意思,只是随便说一下:
热爱竞技场的人肯定都知道有效操作率的事情,使用一个技能,常规而言都是有施放时间、操作时间、硬直时间的,特殊情况除外,比如说瞬发技能无施放时间,无硬直技能只有施放、操作时间,或者你使用技能时开到一半取消了,这个会没有硬直时间,但有施放时间和你已操作的时间时长。
伏龙翔天本身是个大招,这就决定了它的释放时间不会短,操作时间,这个是可以根据你的操作对象、操作步骤来调整的,硬直时间则是系统固定的。
龙抬头这个技巧原作里就说了,是需要意识经验手速,缺一不可的,叶神毫无疑问地有这个实力可以使用这个技巧。
那么为什么不用呢?——我认为是这个和技能的整个使用时间和手速、精力问题有关:
第一,整体技能时间长,无论是施放也好,操作也好,中间的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错误都可能导致战局战势发生改变,别和我说如果是叶神就不可能,人不是神,团队战里就更需要注意这一点;
第二,龙抬头需要很高的意识,而意识集中起来就可能容易忽略其他的细节,以至于产生阴沟里翻船的结局,作为一个竞技场经常用小技能卡别人大招的,我表示这真的是很容易发生的事;
第三,大技能消耗的总时间可以用一堆的小技能了,你觉得把敌人砍到硬直之后是来个大技能然后自己也因为技能硬直好呢?还是一堆小技能连击继续把敌人硬直继续砍翻好呢?
总之叶神在赛场上绝对是向最高利益看齐的人,一切为了荣耀!
(赛场下另算,叶神很有骨气的。)
于是扯了那么久,也就是想反驳一下叶修懒惰论(毛?),我个人眼里的叶神不懒,只是不想做的事就不去做,双商高的人怎么会是单纯沦落到旧嘉世赶出去的下场?他只是觉得那时的嘉世无药可救罢了,一直放任自流,旧嘉世的内部人际关系甚至可能有点消极对待的意思(但在战术上绝对是认真布置了的,不然嘉世很可能会更早被清出职业联赛)。
所以我觉得在叶修心甘情愿的情况下,他会自愿自动自觉地去做很多事……比如说一起买个菜之类的……很多梗我之后写了就知道了,不想说太多了。
(你已经说太多了。)
至于第八条……这个大概就是妹子们的小困扰啦……
我偶尔也会和老韩(不要套近乎)一样,青筋都爆了,内衣扣还是没扣好……改天去买前扣式的内衣好了……
不过老韩不会去买的,因为老韩比较传统一点啊……稳妥的好,叶修建议时老韩的回答是这样。
至于有没有部分原因是比如说“老娘总有一天要一步戴好内衣给你看!”、“我就不信我不能扣好内衣扣!”的因素在……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要看我啊QAQ……我只是个无辜的路人!(屁)

评论(1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