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其名

我的名字是借来的……各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没错的啦。
如果跑到某个群找我玩的话就有可能见到一个ID叫妖咒的家伙……我ID里的妖字就是那么借来的。
更准确地说我的全称ID目前来说应该是云逸妖凌,戳那个“最高速连结(不要信”过去是我的AcFun主页,云逸妖凌的AcFun空间空间,这个就是我全称ID了。
不过既然是借来的,会那么简单么?
云逸妖凌是合成词,我本姓是凌,云则是凌的相关词里比较正面的了,其他凌辱凌虐什么的简直无法直视……还有就是继承ID了,我家妹子云落全ID是云落雨幻,曾经是我的ID,这也是一个来源。
要说意思的话云落雨幻是乌云汇聚,落下雨水,幻化做万千怪物之类的,整体上来说是修真风路线,请参考那种行云布雨,雷霆千击,崎峰磷立,雨狞为怪这样……懒得写啊都不是我ID了我还执念个啥……
凌的近音是林,妖咒那个号目前是云落和她男友五仁(他固马,本体关于其他的就不说了),五仁的姓是楚,林定,林在地方话里音近似刘,所以官场高手里五仁的人物卡,刘夏外号的外号是留下来,暗示了楚字。
至于逸……林逸,嗯,不说太多的保密人士的人物卡……
所以云逸妖凌的意思解开来就是云朵漫布在充满妖怪的树林里……奇幻风这样,软绵绵地……和我画风不太对啊?你看我那么黄暴脑残对吧?
(所以关于凌那几个词除开凌云才是你的本体吧?)
至于其他的ID和本体……佛曰不能说……我还不想死。
我是换马甲爱好者来着,这次是拿几乎本体的ID上阵了,可以看得出我对AcFun和全职有多真爱了吧?因为只有这个马甲是可以真实抓到我的呀。

评论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