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全员黑童话】人柱爱丽丝-1-百花之森篇

#V家黑化曲之一的人柱爱丽丝延伸脑洞,所以是人柱爱丽丝Paro,Song-fic,脑洞私设一大堆的突发文……大概还可以算是改词,可以按原曲来唱。
#黑化有,OOC严重……没有常识,没有剧情,没有节操,应该是全员叶All倾向+韩叶韩+火锅底,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是这样,其实我是叶All神教成员啊~
# 某企鹅的催更群,捕捉到我的话就可以催更……→219176498 ……世界观问题也建议入群问我,在学校上撸否不方便……至于客户端……没流量啊QAQ……
——————————————————————
NO.1
第一个爱丽丝是狂气的剑士,
背着巨剑来到了不可思议之国,
他在森林中斩杀了许多的魔物,
用血液铺出了一条鲜红的道路。
————
孙哲平听说某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不可思议之国,那里有许多的魔物存在,作为一个冒险者,他觉得应该去冒险。
于是狂剑士就背着他心爱的巨剑来到了不可思议之国。
——这里果然有许多的魔物。
狂战士之所以是狂战士,就是因为他们的战斗风格而称为狂剑士,不过这并不尽然,还有一条只流传在狂剑士间的小秘密,那就是他们的进阶要依靠鲜血来历练,这也是为什么孙哲平决定去不可思议之国历练的缘由。
魔物源源不绝地扑上来,而开了血气觉醒的狂剑士就不停地斩杀,杀得那个落花狼藉,然后死去的魔物流出的鲜血吸引了更多的魔物,狂剑士就那么用鲜血铺出了一条鲜红的道路。
————
这样的爱丽丝在森林深处,
就像是罪人一样被关了起来,
除非你愿意走上那条鲜红的道路,
不然关于他的一切再无人可知。
————
其实这个森林是有专属名的,叫做百花之森,森林领主的名字是张佳乐, 长得相当精神,却透着几分忧郁气质,是因为本体是一株只在有月亮夜晚开花的血荆棘的缘故吗?
至于那些层出不穷的魔物……是张佳乐养的供血宠物,血荆棘血荆棘,当然是要用鲜血来浇灌才能生长的植物。那些魔物虽然只是移动血袋,可是就那么死掉再也不能造血的话,他也会心疼的啊。
不过很可惜的是,张佳乐现在动弹不得,所以完全无法回去拯救他的宠物呢。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
不可思议之国的女王大人——叶秋——最近觉得非常地无聊,而荣耀大陆最近比较和平,他没有发起战争的借口,所以只好折腾张佳乐了,乐乐炸毛那可是相当地好玩啊,反正本来就是个枪兵(不)幸运E,再倒霉一点也无所谓。
所以叶秋发现孙哲平在斩杀魔物后就下令囚禁了张佳乐,直到狂剑士接近森林腹地后才解开了扣住张佳乐的枷锁放他回去。
急匆匆赶回百花之森的领主大人,踏上了那条鲜红的道路,不过张佳乐来不及哀伤他的宠物们死了多少,他担心的是他的本体的安全,血荆棘在树林枝头上最高的外延触枝上,那些在这里死去的人的眼球花告诉他,孙哲平快把那一条鲜红路铺到森林深处了,而张佳乐的本体血荆棘就长在森林深处。
——啊啊啊!这可怎么办啊!
一朵又一朵眼球花哭着告诉张佳乐:
“那个人好凶!”
“那个人好可怕!”
“那个人差点砍到我了!”
可是张佳乐不到本体附近的话就没有足够的力量能使用呀——于是他跑啊跑,跑啊跑,到了触枝附近就坐上触枝编成的大篮子,像投手雷那样蜷缩成一团在里面,被一杆又一杆荆棘枝接过,凌空穿越百花之森的树木,幸免于难的魔物,尤其是那些魔鸟,紧跟着张佳乐,希望能看到入侵者的覆灭。
——没能守好百花之森,他们也觉得难过呀。
不过紧赶慢赶的张佳乐还是慢了一步,当他赶到森林之心——血荆棘——那里时,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把手覆盖到了荆棘主干之上,看起来像是打算把荆棘一次性连根拔起,可动作又似乎……那么地温柔。
来得正好啊,就怕你不来呢!荆棘本体确实是张佳乐的致命弱点所在,可是本体周边他的实力也是最强的,刷得一下,本来只是粗糙的荆棘主干上冒出了刺,一下子就把孙哲平的手扎破了。
巨剑可是很重的,需要双手来握住才能使用,眼下孙哲平用不了巨剑了,而一个剑士,没有了剑就等同失去了一半的实力。
五指连心,剧痛让孙哲平迟缓了一瞬,而这一瞬间,就已经足够让那些早就蠢蠢欲动的触枝捆住孙哲平了,就像是罪人一样地被荆棘关了起来。
“哼!”张佳乐开口说道,“你杀了我那么多宠物,一命抵一命的话多少个你都不够,所以你不要想死了,听说狂剑士都是血气充盈的人,以后我的血就由你来供应好了!”
说到做到,血荆棘往里束了一分,正好插入狂剑士的肌肤之下,又不至于让他大出血。
日久天长,血荆棘和冒险者不知道为何生长到了一起,甚至形成了共生关系,张佳乐这时想杀死孙哲平,也无法杀死了,因为他自己也会因此死掉。
相应的就是孙哲平也无法杀死张佳乐了,不过他貌似好一点,因为人类本来只有短短几十年的生命变相地延长了,或者说他已经不再是世界的短暂过客了。
…………至于后来森林领主和狂剑士相爱了……那就是更久远之后的事了。
——————————————————————
吃什么补什么(咦?),所以在森林里死去的人的尸体被张佳乐……的本体血荆棘吃掉了,百花缭乱看得人眼花缭乱啊,所以就设定血荆棘的花是眼球花了……
至于为什么会有人在百花之森死去……可能是附近的人选择在这里死去,留下最后存在过的痕迹;可能是外来的冒险者,没有持有不可思议之国的守护印记,被魔物击杀了;也可能是……咳咳,不往下说了,留待大家自己想象。
不过如果承压能力不够的话最建议脑补考虑第一个,想想张佳乐帮助了住在百花之森附近的孤儿小女孩生活,可是她还是因为绝症而死去了,生前留下遗愿,希望张佳乐吃掉她,让她不会被世界彻底遗忘……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好像还挺带感的?
如果我死去了,希望你能因为我更好的活下去……大概有点像捐献遗体那样的感觉对吧?我以后也打算签捐献协议书呢……
或者是以前荣耀大陆国家战争的时候,张佳乐为了保护不可思议之国的人民,击杀了帝国的侵略者,然后把他们吃掉了——这样也不错吧?
至于其他可能……太黑化了我还是不说了,想知道的话请进扯淡群问我。
标着双花的TAG虽然没有问题,不过说实在这文……这个文段1……应该算是乐平,前段时间看了@甩甩软趴趴 的脑洞,所以我也想了想乐平的脑洞……不过说实在这文是互FO(?),各自攻0.5的,乐平也不太对啊……
所以我就打了一打的TAG……
大家猜猜下一发诗人和枪击者是谁呢?XD
 ——密集恐惧症的GN就看到这里吧,不要往下看了,会死人的……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反应】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说到眼球花……
其实我个人觉得爬了一树的荆棘眼珠花好萌啊……不过似乎也不算多可怕?眼珠花还是有一层褐色木眼皮包住的啦,请参考DND里面的眼魔,缩小版然后长在荆棘上就差不多了……

评论
热度(11)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