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LO内ASK……总之就是聊天和堆积啥的……

https://www.lofter.com/blog/oneask

结果说到底还是做了一个LO的ASK,一些可以公开的、不涉及隐私的杂谈以后会……转载到那里——嘛,固链还是要多一个了呢。

第一为什么是LO的ASK呢?因为我有一个ASK的ASK……https://ask.fm/lxk19970803……但是好像因为某些自问自答吓到人了所以一直没人找我玩。(那个答案其实只是表示拒绝私人隐私相关[?]这样,而且当时是用4.0左右版本的JaveOpera浏览器回答的……稍后解释)然后也有太太把LO的私信或者提问功能作为ASK使用……像我这样打算开子博客来转载存档是异端。

第二为什么说是转载呢?因为会发在主博客再转过去……评论内容会整理进转载内容的样子(没想完。

第三是堆积,柒七妻、异界生活记录(?)、无语wuyu系列、哲♂学play也相关的设定,写了也是转到那里……

——所以我没坑,真的!!!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总之固链真是让人头疼的东西。

————————————

然后就是关于上面那个解释的问题了……其实我很少LO在线,PC或者手机端都是,我是以间歇式在线的模式在线的。

不解释技术层面(麻烦……不精),就说说实际层面我的起因和我能做到的:

每天尽量会有一段时间在QQ上,不过我也有连续3个月左右不参与任何网络互动式社交的记录,所以找不到我就试试找找安利群里区群的人……部分是3次元也可以找到我的人,急事务必记得这点。

我用的是诺基亚非智能XM系列5200[?大概],虽然支持后台,但是前台是单线不支持转换前台程序的,然后我的常规情景模式是无声(无声无震)……开着欧朋客户端(4.0左右版本Operamini)时,错过了就不接电话,也不会看短信,更不会切出去登录QQ,尤其是资料期,我同时开的缓存页面超过10+,切出再开太麻烦了……

但是在此期间我可以发出/回复lofter私信、发出lofter提问(回复没测试……或者忘了测试结果)、回答ask问题、发微博/回复微博评论/回复微博私信。

——也就是这样啦。

评论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