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超市减价回馈客户你信么?五百粉点文。

那什么,不知不觉我居然也……五百粉了啊。
众不所周i不知,我其实还……挺忙的(最近更是特别忙),所以就一直以来都没开过点文活动,但是在我各种作死折腾新大门卖安利冷逆拆挖坑不填大逆不道我要渡劫(都什么鬼)之下,到了这个数……我还是挺开心的。
(虽然这个过程中我的亲友基本都把我反杀而且成大手巨巨了)
——所以就开一次点文好了。
嘛,说实在也有开放过点梗和随机掉落的点文……不过现在说这个意义不大。
废话说了那么多,以防来信砍,下面就是这次的正题了。
我不打算按百位来开点文,所以我的点文形式是转发抽奖,以新浪微博转发抽奖的形式来抽,戳lofter上我挂的微博链接或者查@地球OL的传奇大冒险 这个号,翻一翻就能看到我发的抽奖微博,会在转发号里抽出三名送点文,然后在转发里选有意思的梗两名送点文(和抽的不重复,选梗是我来选,有意思的特别多的话送文会增加名额)。
意思就是转发就有可能获得点文机会,带上CP、组织、个人的话就写转发关键词、题材的文,愿意供梗且足够有趣新意的话即使抽不中我也可能跑上门送温暖……嗯,就是这样。
至于详细啥的,我杂食,啥都吃啥都写,点我写过的坑会有惊喜,点冷门作品会有惊喜,点我卖安利的作品会有惊喜。
还是比较建议点我写过的CP的,因为我对角色的理解定位好像和别人不太一样……
——至于是什么惊喜,决定权就在你的手里了。
【【【最后,我还债特别慢,所以,你懂的,应该没办法很快吐文,真的,殴打我也没用的。】】】

评论
热度(2)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