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BDSM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啊喂!

#我就是证明一下我还活着,以及某个太太貌似被我某个坑逼得自己产出了一篇,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所以摸了一下鱼。
【那你为什么不更新】
#这篇的配对是韩文清和叶修,但都是0.5,真有肉的时候会按实际情况打tag,韩叶、叶韩 、韩叶韩、叶韩叶……出现哪个要看这次谁是top以及有没有互或者反……
#219176498……本群专业兜售安利,至于安利详情建议入群问,因为……文评整理太遥遥无期了……你听说过盗梦宗师/孢子物语/幻世千年/百炼成妖/极光骇客/骇客吗?
(所以说这次群主给我的安利单子怎么都是旧文……)
——————————————
性癖这种东西始终是和性格无关的,但性格却始终会影响性癖。
当发现韩文清是个Dom的时候,叶修觉得有点惊奇,但仔细想想好像也不是太奇怪,那种性格吗……出禁欲系的有,出刑法的也多,而恰好叶修作为Sub时讨厌的侮辱系绝对不会在这种性格的人出,是的,他可D可S,都是社会环境逼的,好的主少,忒嫌弃,干脆就自己当主了。
不过他没想到韩文清也是个可D可S的,理由还和他一样,直接导致了两人之后的关系无限复杂,一天一换。
不过事情开始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2
荣耀选手这身份虽然在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绝大部分家长——的眼里上不了台面,但多少也算是名人,搞得叶修和韩文清这两都难找人建稳定关系,在圈子里从来不上真名,找的人也都是圈子里出了名稳妥的那几个,还不敢挑太嫩水的,这年头网络发展太快,荣耀太出名太热门,遇到个知道他们选手身份的就糟糕了。
一来二去的,圈子里多少也知道了有那么两个当D也当S同时又保守得过分,从来不透露不必要信息的存在,某个比较热心的Sub就在论坛从私信问了他俩要不要处一处,当个红娘牵线搭桥,帮这两人约了一炮。
——当然红娘自己也是有私心的,这两妖孽不知道引了多少人的视线,搞去内部消化的话,好资源就可以外流了。
3
美国大片结尾必来一发,打完比赛其实也可以考虑来一发。
星期六全神贯注地打比赛,然后晚上全神贯注几小时累得半死回俱乐部爬床睡觉,星期天早上针对团队复盘,下午针对个人复盘,晚上收拾好了要带的小玩意,往脸上抹一把水理理刘海然后人摸狗样地出门约炮,一边走还一边满脑子地刷频“我好性奋啊!我好性奋啊!”
……然后叶修糟糕地发现自己半勃了,简直No zuo no die。
至于韩文清,因为约炮原因比队里的队友晚回去一天,被委托了购买土特产的任务,而且是查了百度之后小作坊出品的那种,坐着公车兜了H市好几圈。
倒也不觉得累,男人都是感官动物嘛,坐在回宾馆的公车上,想到晚上可以啪啪啪,韩文清还有点小兴奋呢,他很快就可以关门上锁,掏出小韩,度过美好的夜晚。
……然后韩文清糟糕地发现自己半勃了,简直No zuo no die。
——————————————
要出门了,就先到这里吧……什么,你说没有tbc不幸福?
那我就再来点后续。


——————————————

打开各自的箱子一看,满满的都是糟糕物。
叶修那里都是红黑色调的,韩文清那里都是红白色调的,一个是绳子皮鞭低温蜡,一个是口环乳夹太阳圈。
再然后场面就成了两人对视,不说话。
——————————————


右右说得好啊,挖坑不填,大逆不道。
可我就是想高喊一声我要渡劫呢。
还有就是配合2014净网扫黄活动……你懂的。

评论(6)
热度(28)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