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叶韩】黑刃

#多设定延伸系列第三发……其实我真没想好这系列要叫什么,总之就是摸鱼慢慢来的设定,@绛河 GN想看的后续……不过说实在的应该离你期望的比较远,就和pupa搞成了泡面番一样的情况差不多。
#之前忘记说了了,因为lofter的转载是原博删了转载也不会删除的,希望之前有在lofter转载本博客卤煮汤汁的GN们麻烦也删一下文或者至少设个密码吧,严打亚历山大qwq
#219176498安利群……群也有被扫描的几率,所以请单窗我要文……至于邮箱,我一周才上一次电脑,发送周期会很长,所以不建议评论留邮箱,留也请尽量私信留不公开留………对了,我把删文单子放到文最后了可以按单子要文。。
——————————————
“就那么说吧,稍微比喻一下,人的身体是杯子,那么精神……或者用更符合我们讨论话题词汇的灵魂则是杯子里装的水,身体在某些时候会制约了人类本身的发展——喏,例如蓝雨的喻文州,他的身体反应速度远跟不上精神的反应速度——而另一种情况,对,就是没有身体制约时,这不仅不是好事,甚至可以称作为灾难了……比如说我,你看过相关档案的。”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把一张白色的办公室打印用A4纸顶在食指上,用一种慢得近乎于不可思议的速度转动纸张,需要注意,只是纸张转动得慢而已,叶修的食指实际上正以极高的速度沿着A4纸的四沿移动,但就是这样的速度反差使得人产生了错觉,不过是片纸罢了,却有如慢镜头下白鸟展翼的优雅。
……或许确实有鸟的意象被叶修用精神混合在里面。
罗辑这次是自己找来叶修做的归档总结,自然也就不可能再麻烦当事人自己敲字,他至今没有办法将习惯于算法撰写的手速用在召灵术的施法上,但用在敲键盘整理和录入资料的层面上已经足够了,甚至可以说是很好。
他确实见过叶修对于自己案例描述的资料,那些东西确实远谈不上令人愉快,罗辑无法想象出叶修是怎么安排着记录下这样的东西的,一些影像的记录用特定词来描述的话,恐怕可以说是“丑态”也不为过。
所以键盘的敲击声渐渐缓慢了下来,乃至于久不久就停顿一下,而这个间隔越来越长,直到手指根本就僵在了键盘边缘,再也不动。但叶修并没有在意这个太多,毕竟罗辑是联盟的新人,能做到这样已经是不错了,不能勉强他一下子接受太多。
作为当事人,没有谁能比叶修自身更能体会那样的痛苦:身体被撕碎,意识一直处于清醒和沉沦之间,被夺去自主地权利,连心灵最后的界限都被跨越,然后是重塑,排斥,融合,适应,从死亡的边缘挣扎着爬回来,拼尽全力地适应毁灭后新生的一切,发现问题后无法自制地陷入疯狂,而后重复地往复过程,直到不得不适应……人类真是极其渺小又极其伟大的生物。
可惜自己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似乎都已经不能称之为完全的人类了,连本质为何都无法确定。
——————
“喂,老韩,我们被围堵了哦。”
即使是在这种情况叶修也绝不会忘记抽烟这件事,随便拿着Zippo晃了个高级玩法,燃焰就一下子升腾了起来,不过他自己有点忧虑,打火机用得有点久了气不太够,看来要尽快解决边荒的事情回去加气才行,好烟也要配好的打火机才行,不然怎么对得起自个资深烟鬼的身份。
“啰嗦。”
韩文清真的有点不想理叶修,按理说戒不了烟都是因为尼古丁戒断症,可是叶修现在连身体都换了,自然就没有这个毛病。所以剩下的可能就只有一个了——这货灵魂意识影响到了身体意识……就不该给他按原来身体的最后状态来调整现在的身体模式,适应性是上去了,可是恶习也残留了下来。
深呼吸了一口气,韩文清做了一个重要而严肃的决定——“给我也来一支。”——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吸二手烟而已,绝对没有其他的原因。
“卧槽……老韩你……画风不对啊!?!”
话是那么说,但叶修还是跟个狗腿似地献上了自己的特供小熊猫,用哈雷珍藏机屁颠屁颠地给韩文清点了烟。
——————————————
前段灭文大法好!吃素也对身体好!
……说完上面那两句话的我简直哭出来orz
这个系列除开果冻和糖浆(@沙耶之歌 你懂的)……严打不能写嘛……基本已经可以和理论系列一起写了——嗯,没错,理论系列的本体其实是我和亲友一起设定的多维宇宙世界观(姑且那么简称?),基本什么东西都可以往里面堆,大不了就声称这是一个下属世界(X,好孩子不要学)……跟回收站似的。
也就是偶尔玩玩而已,这篇是不会长久地用片段灭文法的,而且就算用了条目也会是互相有联系的,第一条的问题第二条给出了答案……嗯,对,不要因为第二条比较欢乐就觉得身体适应的相关设定会是愉快的东西,说是愉悦(请和上面的果冻、糖浆放到一起理解)还差不多。
事实上而言,我觉得真穿越了的话,人一开始多少势必是会对身体有不适应性的,杂七杂八的理论啥的不说太多,重点就是灵魂要适应身体,举两个例子,一就和你原来用的是G3中兴话费机,换了个火腿肠双核,即使G3你刷过系统,安桌子…呸,什么玩意,我是说安卓版本和现在用的HTC一样,你也会不适应一些细节,毕竟G3是单核,电容屏敏感度也差;二来个更实际的,截肢之后的幻肢错觉也是很好的例证,人能适应环境没有变化没错,但骤然的变化十有八九会让人搓手不及。
再稍微提示一下?上面的沙耶之歌挺知名的,我想感兴趣的GN可以自己百度……特别想说的只是黑光病毒原型体吸收的时候可以吸收记忆这点。
——————我想我说得很明白了?
放一下撤掉的文的文单……应该放到撤文声明那里的,可是当时忙着跑站删文没心思整理出来完,到时候堆回去,所以也就不打撤文相关tag了。
目前撤掉的文有:
——————全职高手
——韩叶韩
ABO-AO标记、AA滞留,
protocreed(虐杀原型&刺客信条混合)昏晓,
黑化系列-黑泥、黑沼
Tick占有欲(韩叶支线);
——伞修
Over(原名最后);
——叶周江
感触系列-感受一下、感觉如何、感知了么(上);
——叶All
丧病论-其一(叶乐、叶平、叶王);
——————惊悚乐园
——伍封
恐惧感1.0;
——————英雄联盟之异界召唤
——汉封
卖个安利(原作官配…?…CP)
……大家偷偷地进村,打枪的不要啊……对了,其实还有几个误伤的,顺便也放一下提醒自己。
——————全职高手
——韩叶韩
Touch(的正文);
——韩叶张
黑白圣灰【和二之国没有任何关系,这名字我就是随便吐槽一下】;
——————计划序列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特殊部门奇葩教派小广告【这个是私人的设定,可以无视。】

评论
热度(14)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